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跟BBA说再见吧!四款高逼格进口中级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8-07 11:20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在一个BBA都成为街车的年代,想找一辆出门不撞脸的车,确实有点太难了。不过从价格来说,BBA成为街车也是有其原因的,毕竟34C都已经国产了,价格真快成白菜价了。再便宜下去连自称豪华车的脸面都没了。

  其实三宝哥觉得,与其这样还不如一点钱选择一辆进口车享受不一样的豪华呢!今天,三宝哥推荐的四款豪华中级轿车各个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买完就成为人生赢家。

  说到阿尔法·罗密欧,喜欢它的车迷把它奉为神车,不喜欢它的朋友对它是毫无兴趣。其实这也不怪普通车友,毕竟这个品牌在中国已经被遗忘了,它已经有好多好多年没推出过任何车型了。其实Giulia的确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好车,它充满了极具异域风情的车型,高配车型动力可以说是非常强悍,而且全系标配8速手自变速箱,这点上非常不错。三宝哥推荐36.28万的200HP豪华款再选配个自适应巡航就可以了。

  但是想拥有它,你得对它可能不太稳定的质量以及日后维修保养上的不菲费用有一个心理准备。网上爆出过一个信息,一个Giulia的大灯总成价值6万块,因此,买这款车的车主自己车的保险一定也要上足了。

  捷豹XE是同级别同价位中唯一采用了全铝车身的车型,这也为它的运动基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轻量化带来了很多好处,跑得快、开的爽,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逼格高,就算自己是小白,遇上不懂车的妹子,照样就能用全铝车身忽悠她。而且论品牌溢价来说,捷报应该是今天四款中最高的了,堪称把妹利器。

  乘坐空间绝对是捷豹XE的最大硬伤,不过其实在实际体验之后也没有糟糕到那么夸张,至少前排175cm左右的人坐好,后排三宝哥这178cm的个还是能舒服的坐进去的,但是想葛优瘫就没戏了。XE目前的终端优惠达到了8万,力度是今天推荐车型中最大的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