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空间秒杀SUV 操控比肩轿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1:03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轿车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的乘坐感,但是载物空间可能稍显局促;SUV则拥有优秀的载物空间,但底盘高度影响了其操控性。有没有一种车既有轿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又有SUV的足够的载物空间呢?当然有,那就是旅行车。近年来旅行车在国内的能见度也渐渐的提高了不少,不过总体而言还是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喜欢旅行车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看看这几款高颜值旅行车,最便宜的只要4万起步!

  (全国暂无现金优惠,但均可享900-1200元购置税优惠)

  砖叔点评:宝骏310W可以说是国内卖的最便宜的旅行车了,起售价4.28万显得很有诚意。它的外形其实只能算是与旅行车接近,并不完全算是一台标准的旅行车,车身尺寸也不算大,只能属于旅行车中的紧凑型级别,不过在空间上还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后备箱空间,非常的实用。310W的动力也只能说够用,1.2L发动机能提供82匹马力,1.5L发动机则有112匹马力,城市代步通勤问题不大,但是想要一点激情的话就比较困难了,并且全系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开惯自动挡车型的朋友们可能不那么友好,但考虑到它的售价,以及手动变速箱能带来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算作优点了。

  砖叔点评:斯柯达明锐的旅行版在前脸设计上与普通的明锐并没有太大区别,仅车尾部分根据旅行车的特性,发生了变化,这样的外形使得明锐旅行版相较于普通三厢版而言更加稳重。明锐的空间表现不错,符合旅行车的定位,后备箱除了容量大之外还增加了许多实用的小细节,例如四个挂钩能解决零散或易洒物品的放置问题,这是值得肯定的。值得一提的是,旅行版的明锐还标配了四驱系统,在湿滑路面上会有不错的表现。现款斯柯达明锐旅行版采用全进口形式,因此在价格上几乎没有优惠,以斯柯达的品牌定位来说,这个价格是偏高的,不过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斯柯达宣布新款明锐旅行版即将国产,预计会在第三季度推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再等待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