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左右的国产轿车 这3款口碑好、销量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1:00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如今汽车越来越普及,很多二三十万的商用车已经“降级”成为了家用车。但还是有很多小城市或者收入不那么高的家庭,买车预算依然只有几万元,所以我们看到,价低质优的车只要一推出就是爆款,这和旺盛的市场需求分不开。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挑选了三款价低质优的家轿,在7万元的价位,它们综合实力最出色,销量也居于前列。我们来比较下,到底谁更好!

  远景中庸雅致、艾瑞泽5时尚动感、比亚迪F3大气耐看,都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尺寸方面,三车中艾瑞泽5的宽度、高度跟轴距最大,比亚迪F3车长有优势,而远景相对来说就显得紧凑了。车内空间来说,三车表现差不多,家用都足够。

  三车都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数据上,艾瑞泽5和比亚迪F3要更强一点,实际驾驶中,三车的动力和加速表现,差别不会很明显。变速箱方面,艾瑞泽5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是三者中平顺性做的最好的。比亚迪F3匹配的是双离合,也算是主流。而远景匹配的4挡手自一体就显得比较小气了,特别是油耗控制方面,有着天生劣势。

  远景后悬挂采用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挂,似乎非常厉害,但实质上和艾瑞泽5以及比亚迪F3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是一样的。实际行驶中的质感三车差不多,属于家用车主流水平,难分高下。三车都采用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时相比电动助力要费力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