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头率100%!18万内这几款SUV最豪、最拉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0:57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具有较高的颜值是吸引别人关注的重要因素,这一点同样适用于汽车。在国产品牌汽车发展的过程中,借鉴与模仿是一个能够接受的过程,不管怎么说,能造出符合消费者口味的汽车是对国产车企对国人最好的回馈。所以,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十几万就能开出“豪车感”的高颜值SUV。

  砖叔点评:SR9是众泰旗下一款口碑不错的车型,一上市便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网上流行着这么一句话:你的豪车梦,交给众泰来替你实现。SR9的确拥有与保时捷卡宴相似的外观与内饰,但这些并不是吸引你购买的全部亮点,因为它还提供“女神粉”、“荧光绿”和“变形金刚黄”的独特配色。所以,对于热衷于外观和豪华内饰氛围的消费者来说,众泰SR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陆风X7自上市之后,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表和当时少见的“2.0T+8AT”的动力总成,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一度飘红。据悉,陆风X7即将上市1.5T车型,油耗更低,价格也将更低。所以,对于那些想“拉风”而又囊中羞涩的消费者来说,陆风X7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