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不俗配置丰富 三款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说 时间:2017-08-07 10:55编辑:王家浩

  如今,80后,甚至90后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这群人在选车时往往将颜值放在首位。厂商也留意到了消费群体的变化,推出了不少年轻化新品。本期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颜值高、配置全,价格还实惠的合资紧凑型SUV。

  东风日产 逍客

  2017款 2.0L CVT精英版

  15.38万

  逍客的外形是由日产欧洲设计中心负责的,相比以往日产车型的风格,多了几分凌厉和激进。逍客的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V型进气格栅配上犀利的大灯,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强化了设计的层次感。后风挡下沿的鸭舌扰流板与车顶扰流板共同构成了双扰流设计,增添运动感的同时,对降低风阻系数也很有作用。

  逍客的内饰无论从布局还是色彩上都显得非常居家,这也是日产车一贯的特色。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提升了车厢内的质感,不过后期打理起来比较麻烦。精英版作为2.0L车型的最低配,依然配有倒车影像功能,这点逍客做的还是蛮厚道的。织物座椅内部填充厚实,有着不错的舒适性,整体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0kW(150Ps)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一汽马自达 CX-4

  2016款 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

  15.28万

  CX-4是“越KOERU”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外观方面,CX-4进气格栅的位置设计的极低,配上隆起的机舱盖,犹如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充满攻击性。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高腰线加上窄车窗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的设计圆润饱满,窄窄的尾灯同样给人犀利的感觉。

  CX-4的内饰设计时尚简洁,用料达到同级主流水准,但工艺还有提升空间。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作为低配版车型,并没有配备中控彩色大屏,算是个小遗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X-4全系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织物座椅内饰填充适中,对身体的支撑性非常到位,符合其运动的定位,整体空间的表现较为一般。

  动力方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6kW(158Ps)的最大功率和202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名爵 锐腾

  2017款 30T自动尊享版

   14.88万

  锐腾刚上市的时候,凭借诸多的亮点迅速成为市场上的热门车型,而高颜值就是这些亮点当中的一个。在16年底,锐腾进行了一次小改款,前脸增加了镀铬饰条的使用,同时前后护杠换用了两侧带风刀造型的版本。这样的改动虽然相比老款,个性更加鲜明,不过笔者怎们感觉都有点“汽配城范儿”。不知同学们对新锐腾的外观是否认可。

  锐腾的内饰设计时尚年轻,中控台顶部虽然为硬性材质所覆盖,但中间部分用皮革进行了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和大众汽车的方向盘有几分相似,握感还算不错。座椅的填充非常厚实,且前排带有加热功能,能为驾乘者提供不错的舒适性,整体空间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2kW(220Ps)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本期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拥有非常高的颜值。此外,基础安全配置的齐全,也是笔者看好它们的原因。三款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动力系统上,逍客因为使用了CVT变速箱,所以驾驶它不能急,动力输出线性,燃油经济性佳是它的特点;CX-4的6AT变速箱在业内拥有非常好的口碑,与创驰蓝天发动机的匹配也堪称完美,是一部驾驶者之车。锐腾的动力非常猛,8秒破百的成绩在同级车型中可不多见。至于三者怎们选,就看各位的需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