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带“全景天窗”的合资轿车都在这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0:49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曾几何时,配备天窗绝对是“高档车”的专利,但随着汽车产品的丰富,普通的天窗走下了神坛,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日渐挑剔的胃口,全景天窗取而代之,成为最受追捧的时髦配置。不过,这种大面积的玻璃天窗通常只出现在SUV车型上,在轿车上比较少。砖叔今天整理出四款价格不超15万、配备全景天窗的合资轿车,感兴趣的朋友看看吧。

  点评:斯柯达明锐年轻的外观和偏运动的风格,更符合年轻消费,不过内饰设计一般,全景天窗相比其他车型略小。在动力方面,大众旗下主打的1.6L、1.4TSI发动机均有配备,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而且不错的市场优惠幅度,也让其成为许多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对象。

  点评:作为一款两厢车,308S外观比较时尚稳重。车内隔音良好而且内饰做工精细,底盘调校比较舒适。说它有全景天窗,不少人会觉得有点勉强,因为它的车顶只是一块大玻璃,并不能打开,好在通透性要比一般的天窗好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