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不如飞度顶配卖11万 这款车依旧招人爱

来源:车通社时间:2017-08-07 10:44编辑:刘嘉琪

  对于丰田旗下的小型车,我想大家都会想到老人物威驰,也可以说是曾经国内市场的佼佼者,如今随着SUV热潮的推进,多少对它有了一点影响,不过这也丝毫不动摇丰田进军小型车市场的决心,为了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于是乎在威驰的基础上,重新打造,推出威驰FS,我们也可以把它看做是威驰的两厢版,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还是先来看一下吧!

  从前脸来看还是挺时尚的,下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内部结构比较精致,中网内部搭配了细细的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的造型十分锐利,全系采用了卤素大灯,没有诚意,日间行车灯设计在保险杠两侧,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日间行车灯,雾灯也不是全系标配,只在高配车型中出现,就前脸来看颜值还是有的。

  从侧面来看还是挺有亮点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给它的颜值增加了不少分数,线条设计流畅,轴距达到了2550mm,前排的乘坐空间还算不错,但是后排空间不是很宽敞,地板的凸起比较明显。尾部方面没有特别吸引眼球的地方,不规则的尾灯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后包围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在内部,没有档次感可言。

  

  进入车内首先看到的就是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显得中规中矩,用料方面不是很厚道,不过做工比较精致,中控台添加了仿缝线设计,提升了档次感,车内味道挺大的,这一点做的不是很好,多媒体显示屏全系没有配备,我想大家也肯定对它的配置方面不会抱有太大希望了,其实它还真在配置方面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车身稳定、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都是标配,但是它还一直坚持全系用鼓刹,这一点真是不厚道啊,总的来说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占优势的。

  动力方面,采用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匹配五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实际驾驶1.5L版本来说,这点完全符合丰田一贯的作风,前段起步较为轻快,整体偏向于线性的加速,谈不上太多的爆发力,但满足日常需求足够,在城市驾驶还是十分轻松的,这也是我比较喜欢它的地方,好开对家用才是真理。舒适性上,减震隔音表现一般,也只能说它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平。油耗来说,根据实测百公里一般在6.8个油左右,不得不说是它一大卖点。售价来看,在6.98-10.98万元之间,作为威驰的姊妹车型,这个价格算是一个正常水准,和三厢比较车型更加小巧,也使得给人的视觉体验偏向于时尚,其它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味道,动力够用,乘坐空间满足需求足够,油耗表现理想等都是它优势所在,但内饰用料一般,减震隔音差,车漆薄以及实用配置简配等问题都是真实存在的,可见,威驰FS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家伙,但整体水平能够很好的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这个外观设计更能被更多年轻朋友所接受,家用还是可以考虑的,但目前小型车市场慢慢衰退,因此在销量上不会出现大红大紫的场面。

  优点:外观时尚,油耗表现理想,乘坐空间够用

  缺点:车漆薄,内饰塑料感强,减震隔音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