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即就能上高配 合资车里面唯独这三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0:40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在配置方面,Polo和飞度显得不够厚道,超过10万的指导价,安全配置只有ABS、制动力分配这些基础的,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都没有的(Polo要选装),比较令人失望。相对来说,威驰FS要丰富一些,ESP、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大众Polo依然是小型车级别里的销冠,凭借着典型的德系做工,自家的品牌效应,让它家喻户晓。不过令人遗憾的是,Polo的配置比较简陋,很多配置都需要消费者选装,车内空间在同级别里面比较一般。

  -大众polo主页--大众polo头条-

  “买发动机,送辆车”,是车主们用来形容飞度的流行语。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给飞度带来同级别里面一流的强劲动力表现,出色的低油耗,再加上注重车内空间最大化的设计,都让飞度在年轻消费者中受到欢迎。不过缺点也挺明显,内饰塑料感、配置简陋,有些跟不上时代脚步。

  -飞度主页--飞度头条-

  威驰FS最便宜的丰田车,秉承了丰田的“优良传统”,实用耐用够用。不过相对前面两款车型来说,它的配置是最丰富的。更换了新的CVT变速箱,让它的油耗表现出色,好开易上手,动力略小,满足日常代步还是可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