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即就能上高配 合资车里面唯独这三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0:40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对于工作了几年的年轻人来说,慢慢已经适应了职场的节奏,手头上也攒了点钱,往往都会考虑买辆车来提升生活质量。不过,限于预算不多,宽敞的空间、高科技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这些,都比较难实现,外形时尚炫酷、开起来又省心可靠的经济型小车,才是他们的首选目标。下面这3款,不仅来自合资品牌,更是小型车市场的销量主力军,预算10万元左右,不要错过。

  三款车的定位为两厢车,车身尺寸威驰FS要比大众Polo、飞度要大一些,轴距表现也是占优势的。对于这3款车来说,Polo的身材要小巧一点,后排空间比较小。飞度得益本田的MM设计理念,注重细节设计,强调最大化利用空间,在座椅组合上更为灵活,后排座椅魔术收纳设计,既可以向上折叠,也可以放倒,展现平整的底部,在小同级别里,空间表现属于一流的水平。

  动力方面,飞度的“地球梦”发动机动力,在同级里面比较强劲,匹配平顺性良好的CVT变速箱,操控起来容易上手;大众Polo的1.6L自吸与6AT的搭配默契,起步提速比较灵敏;威驰FS搭载的CVT变速箱, 动力输出更加平顺,营造出轻松自在的驾驶氛围,符合该车型的定位。

  根据车主反馈的真实口碑油耗来看,大众Polo的油耗最高为7.5L,其他两款的油耗表现出色,同为6.5L。

  底盘规格方面,三款车型均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偏向于舒适性调教。德系车底盘做工的良好品质也体现在大众Polo身上,底盘厚实感要比飞度、威驰FS都要来扎实。毕竟是小型车定位,均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好开好停才是它应有的本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