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吓一跳!这些中型车的油耗比小型车还低?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07 10:19编辑:王立银

  平日用车的花费最牵动车主的心那绝对是油价了,然而油价我们无力控制,只能控制油耗了,一辆车它油耗表现好,一年分分钟能省下一两次大保健;特别是中型车,车大质量重,油耗肯定是车主最关心的问题,但其实即使是中型车也可以开出6、7升,甚至是5升左右的百公里油耗成绩,有什么车?教授找来了一个排行榜,挑出几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给你一些选车参考。

  本田 雅阁混动

  指导价:23.98—27.98万元

  1、雅阁能取得百公里油耗5升多的成绩要归功于它这套混动系统,低速行车使用纯电机工作,大部分情况下由大功率电机驱动,省油、动力响应迅速。

  2、雅阁混动底盘的调校得很不错,很有韧性,一些路面的震动和颠簸处理得很干净利落,有点运动感,会让你觉得更想去驾驶它。

  3、作为中型车雅阁完全达到了应有的水准而且表现出色,空间很宽敞;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功能,使用很方便。

  1、中高速的风噪胎噪还是比较明显,这一点有待提高。

  2、低配价格配置偏少,车身漆面也比较薄,需要注意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