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满血再战汉兰达 现代全新胜达假想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8-07 10:18作者:超载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制作了一张现代汽车全新胜达(即海外SantaFe)的假想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更加个性和夸张,该车或将于明年亮相。

全新胜达假想图

  外观上,新车借鉴了Kona概念车的设计,看起来显得凶狠而充满力量感,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LOGO。前格栅为大面积蜂窝状六边形设计。另外有很大变化的是分体式前大灯组,扁平窄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最上方,而常规的大灯组则被安置在前保险杠两侧。

此前曝光的全新胜达谍照

  车侧与现款相比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侧窗镀铬条得以保留。双五辐黑色轮毂凸显了运动感。

  动力和车身上,据悉全新胜达车身尺寸有所增大,提供5座和7座版本,有媒体介绍还会有8座版本,尚需进一步消息来印证。预计新车会提供汽油2.0T和柴油2.2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和8速手自一体。

  编辑有话说:北京现代现款新胜达原本销量不错,但随着广汽丰田信汉兰达和长安福特新锐界等重磅竞品上市后显得力不从心,在广汽本田冠道等新品上市后,市场空间别进一步挤压,更新换代变得势在必行,并且已经有些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