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年内上市/颜值极高 睿骋CC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07 10:1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长安汽车稳坐多年的自主品牌老大位置,在今年上半年已经被吉利汽车抢去了半程冠军,最近长安汽车明显加快了新品推出的节奏,全新的CS55正式拉开了长安第三代自主品牌车型的序幕,接下来将要上市的就是全新的睿骋CC。

  随着量产时间的临近,睿骋CC的无伪谍照已经呈现在我们眼前,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也已经基本是处于定妆状态。虽然名为睿骋CC,但是无论是底盘系统,还是动力系统其实和现款睿骋都没有什么关系,这是一款比睿骋紧凑了不少的B-级轿车,车身长宽高4780*1825*1465mm,轴距2770mm,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

  从睿骋CC开始长安汽车将在轿车产品上启用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同样风格的这套进气格栅也将出现在接下来的新一代长安逸动车型上。从谍照可以看到,高配版的睿骋CC在格栅下部居中位置会有代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配置。

  车顶带有全景天窗的配置,采用了略带螺旋风格的双色辐条17寸轮毂,搭配215/50R17轮胎。尾灯组周围凹凸有致的轮廓展现了很强的肌肉感,排气管是隐藏式的设计,并没有赶潮流的采用假管口的装饰。

  内饰设计采用了如今最流行的悬浮式平板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屏幕尺寸看上去相当可观。中控面板采用阶梯式的分层设计,分别是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系统的控制面板。变速箱档杆前方的折叠盖板下是一个大尺寸的储物格,后方则是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按键,以及带有折叠盖板的水杯架。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了和CS55同款配置,搭载长安最新一代的JL476ZQCD型号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m,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分别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L和6.9L。

  编辑点评:睿骋CC可以说是长安汽车下半年最重要的一款重磅新车,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也投入了巨大的研发精力,力求打造一款高端精品轿车,来撑起品牌形象,当然最关键的一点还是价格啦,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