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这四款紧凑型家轿究竟怎么样?

来源:车研的大设时间:2017-08-07 09:41编辑:王立银

  较之以往,如今的紧凑型家轿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能在此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需要一定的实力。现在,我们就来聊一聊这场竞争中的四位实力派选手:C4世嘉、全新英朗、新朗逸、全新宝来。

  外观篇——各领风骚

  这四款车在外观上各有千秋。首先,来说说受到年轻家庭关注的C4世嘉。它仍然沿用了家族式设计,更显宽大的车头、圆润的车身,整体看上去稳重大气。C4世嘉的侧身线条流畅自然,腰线醒目,尾部造型简洁大方。设计手法中蕴含法式设计基因,更加耐看,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

  全新宝来和新朗逸作为有着亲缘关系的两兄弟,两车的车身比例都十分协调,整体线条也较为相似。全新宝来的腰线和下方的银色镀铬饰条让侧身更具质感,与之相对的是,朗逸的外观设计则完全延续了大众的一贯风格,稳重气派然而缺乏新意。

  最后,全新英朗跟“上一代”车型其实并无太大关联,新车从里到外都是为中国市场全新研发的产物。全新英朗就应该用小巧精致来形容了,在加入展翼式前大灯和取消雾灯设计后,它的前脸显得简洁精致。车身尺寸的减少,在不同消费者眼中见仁见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