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感官再进化 宝马4系轿跑到店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07 09:20作者:李宬编辑:王厅

  说到宝马,3系的运动,5系的豪华,在人们的印象里根深蒂固。说到原汁原味,宝马的3系经过了加长,调校更偏向舒适,获得了最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不过要说到原汁原味,我认为当属宝马4系了。全进口的身份,调校更偏向运动,或许它能够给你更加极致的激情。而2017款车型经过了细节上的改变和科技化配置的升级,最重要的是全系M套件,我想这一点对于宝马迷们最具吸引力。

   M套件外观更激情

  2017款宝马4系全系采用M套件,更加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而这款全新的海岸蓝颜色,或许比之前的埃斯托蓝看起来更加清爽。而全系换装了全LED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功能,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不过相信4系销量最大的还是这款溜背造型的GranCoupe车型,漂亮动感又实用,能够彰显与众不同的品位。

  换装全LED大灯

   

  全新的交互界面

  内饰方面,17款宝马4系保持了家族式的战斗气息。M套件的方向盘、换挡拨片,更突出的运动血统。而采用了全新的HMI ID6人机交互系统,操作更简洁更易上手。电子仪表也首次引入了4系的高配车型,并且可以根据运动或经济模式,显示不同的主题背光,与驾驶员的心情相呼应。

  运动化座椅/空间略显局促

  三种动力组合

  编辑讲真:宝马4系作为家族旗下偏个性的车型,以进□方式销售,正如奧迪A5这样,提供了一款从外形 与性能更加原汁原味的车型。偏向轿跑化的调校,在操控上比国产版本的3系相比,一定会让你感到意外的惊喜。

  总结:2017款宝马4系价格区间为43. 5-68.9万元之间,车型覆盖了四门掀背车型、两门Coupe车型和硬顶 敞蓬车型,而带有四驱性能最强的440i xDrive并没有提供敞蓬版本。在价格方面,425i的起售价比老款的420i时尚版便宜了5.3万,而配置更加全面,以及增加了M运动化套件,产品力相对于之前大幅提升,对于那些追求运动与个性的消费者,离梦想可以说真的是更近了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