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6最新消息 匹配AT变速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7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据悉,上汽通用别克全新MPV车型GL6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此外,新车有望下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别克GL6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从前进气格栅样式中能看到其大哥GL8的身影,并且与头灯相连,起到视觉上横向拉伸的效果,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车身尺寸上,新车别克GL6长宽高分别为4692mm、1794mm、1626mm,轴距为2796mm,在同级别当中具有优势。此外,该车目前申报了5座版和6座版车型,6座版车型将采用2+2+2座椅布局。

  内饰部分,根据现有图片信息可知,新车将配有独立的触摸中控屏,而配置上,该车配有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道保持以及电子手刹灯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 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