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动驾驶飞行出租Volocopter年末登陆迪拜

来源:cnBeta.com时间:2017-08-07 08:43编辑:王家浩

  德国航空初创企业Volocopter刚从老牌汽车制造商戴姆勒(以及技术投资方Lukasz Gadowski等处)拿到了2500万欧的投资,这笔钱将用于独特的纯电飞行汽车Volocopter的开发。与日本Cartivator团队的Skydrive项目相比,Volocopter的“飞行汽车”并没有那么扎眼。其更多采用了来自无人机的零部件,而不是汽车。Volocopter的开发始于2010年,如果你用70 km/h 的时速体验最新的2x机型,那么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7公里。

  今年晚些时候,Volocopter将携手迪拜公路运输管理局,在当地开展首批“自动驾驶空中出租”的试运营。近年来,迪拜当局似乎致力于一系列的新技术研究,比如同样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微型机器人警车。

  这架“直升机”的顶部,配备了无人机风格的多轴电机和桨叶。

  戴姆勒的慷慨投资,表明了该公司对新式交通创意的开发深感兴趣,毕竟谁也说不准未来会被哪种交通方式给统领。

  如果戴姆勒能促成Volocopter的量产,那Volocopter或许是解决许多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一个轻型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