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投产1.2T小排量发动机 新车搭载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07 08:42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旗下车型目前已搭载1.4T、1.6T和2.0T三款增压发动机,根据北京现代“Blue Drive”战略,将导入1.0T和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北京现代第五座工厂(重庆工厂)已经正式落成,设计年产能为30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未来现代1.2T发动机有望在重庆工厂投产,有媒体梳理了北京现代产品阵容后发现,悦纳、悦纳RV、悦动、朗动和ix25五款车型或搭载1.2T发动机。

  现代1.0T发动机已经发布,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设计、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以及电控涡轮泄压阀技术,未来将投产的1.2T发动机有望采用相同的技术。目前暂无1.2T发动机参数,预计将超过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72Nm的1.0T发动机。

  1.2T发动机未来有望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新工厂于2015年6月份开工,占地面积达到187万平方米,总投资77.5亿元,设计年产能为30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未来除1.2T发动机外,1.0T发动机也有望在重庆工厂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