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推Ghibli搭3.0T发动机 外形大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07 08:40作者:崔浩凯 编辑:王厅

  Ghibli是玛莎拉蒂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有媒体获得一组新车谍照,从照片中看,新玛莎拉蒂Ghibli在外观上有较大改变,前脸采用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尾部尾灯延续现款设计。新车动力预计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玛莎拉蒂Ghibli采用全新的设计,沿用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前进气格栅,竖向镀铬条更少、更粗壮,视觉上更具攻击性。侧面车身线条流畅,采用7辐合金轮毂,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沿用现款设计,排气方式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

  内饰上,新玛莎拉蒂Ghibli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同样的设计风格,8.4英寸中控触摸屏,相匹配的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实现支持苹果CarPlay 和安卓Auto的互联。主动性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辅助和自动刹车灯。

  新玛莎拉蒂Ghibli标准型在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7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同级别的奔驰E 320 L的3.0T发动机在动力上占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