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谍照曝光 或年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7 08:37作者:疯狂的3008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森林人的路试谍照。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差异不大,只对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差别不大,整体还是比较方正的轮廓。不过,细心的人可以发现,新车的发动机舱盖隆起幅度更加明显,车头更加饱满,前大灯组的尺寸有所增大,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之间的进气孔似乎也有调整。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流线可以看出全新XV和翼豹的设计元素,尾灯造型也发生了明显改变。据悉,新款森林人将与全新XV和全新翼豹共享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打造,这便可以合理解释了上面的问题。另外,SGP平台未来还将诞生一款全新7座SUV——Ascen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