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6-27万 上汽大通D90明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7 06: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目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了解到,旗下首款SUV车型——大通D90将于明日(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6-27万元。前期上市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上汽大通首款SUV车型,大通D90定位于中大型SUV,其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粗壮镀铬饰条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不仅如此,厂家还提供五种不同样式格栅可供选择。整体线条硬朗大气,而保险杠两侧贯通式风道,展现出该车细腻的一面。大通D90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05、1932和1875mm,轴距为2950mm,较之竞品车型优势明显。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LED大灯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新车内饰采用展翼式对称设计,中控台线条简洁且层次分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内嵌有上汽集团与阿里开发的YunOS系统,功能与荣威RX5和荣威i6等车型相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自动、运动和节能三种驾驶模式,而四驱系统则可在沙地、岩石和泥地模式间切换,并同时带有可锁止的后桥差速锁,通过能力得以保障。

  配置方面,诸如自动泊车、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座椅通风及加热等功能,均可在该车上见到。另外新车还将采用2+3+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对提升驾乘舒适性功不可没。

  前期上市的大通D90将搭载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可达360N·m,且未来将推出柴油版车型,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区别于同级对手,大通D9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悬挂系统为前双叉臂,后双叉臂加整体桥式结构。

  相比市场上热销的长安CS95和传祺GS8等车型,大通D90硬件实力不容小觑,且车身尺寸和驾乘空间方面优势较为明显。不过品牌影响力或许是其面临的首要挑战。然而,如果能在产品性能及质量稳定性等方面拥有出色表现,再搭配合理的定价区间,相信大通D90将成为自主品牌SUV中的一匹黑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