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轻型商用车发布6款新车 主打大空间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6 10:42编辑:王立银

  8月5日,在福田轻型商用车2017年中商务会上,福田正式发布了6款新车型,包括3款商务车、2款轻型卡车和1款微卡,商务车分别是风景450、图雅诺电动物流车和蒙派克E快运版,轻型卡车分别是奥铃TS和奥铃纯电动版,以及一款微卡奥铃T3。

  风景450

  风景450是传统微客的升级产品,其产品长度和轴距在同级产品中优势明显,最大装载空间能够达到4.82立方米。

  除了装载空间,乘坐空间也表现不错,新车拥有5人连体座椅、7人连体座椅和7人独立座椅的布局,整车还设计了15处储物空间,遍及车内各个角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哈尔滨东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DAM15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动力性好、节油、高可靠性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