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GT四门版将2018年亮相 动力超800匹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05 10:18作者:吴垠 编辑:赵旋丞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概念车型在6月举办的CES展上正式亮相,夸张的造型给在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近日,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保留了概念车型的部分造型设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超过800匹,有望2018年亮相。

  结合此前CES展上发布的 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版概念车,此次曝光的AMG GT 四门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装配导流槽口,增加美观性,并提升高速行驶的性能和制动系统的散热性。另外,新车头灯量产后依旧有望采用LED光源,而后视镜改为了传统造型设计。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车型侧面具有一定的流线性。新车采用了大尺寸黑色车圈,与概念车型相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中置排气尾喉设计,而是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并且有两种形状造型设计。

  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版车型搭载名为EQ Power +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有望达到805匹(600千瓦),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