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林肯MKZ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5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林肯作为福特集团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其给人的印象往往是豪迈大气的美式豪华典范,而此次来到车质网编辑部的这台林肯MKZ,却一改林肯以往硬朗庄严的风格,换上了圆润而富有科技感的造型。此外,改款后的林肯MKZ还引入了混合动力系统,在保持原有产品力水平的基础上,又在能耗方面更进一步,提高了整体竞争力。而除此之外,林肯MKZ在实用性方面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请跟随本期车质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来一探究竟。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林肯MKZ 2.0H 尊耀版

  视野盲区测试

  测试阶段,我们选取测试车辆后方固定垂直距离1300cm处进行左右后视镜视野测试。林肯MKZ右侧外后视镜采用双曲率玻璃,从最终的实测结果来看,林肯MKZ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379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486cm,右侧后视镜可视范围确实要优于左侧后视镜,表现中规中矩。

  倒车辅助测试

  林肯MKZ的倒车影像画面显示较为清晰,对画面边角的畸变控制的也不错,可以帮助驾驶员很好地观察车辆后方的情况。虚拟的车辆影像可以提示后方障碍物的方位与距离,非常直观。倒车雷达可以探测到最远156cm的距离,不同蜂鸣频率之间的距离划分也较为平均,可以很好地对车辆与后方障碍物的距离进行提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