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透过我的眼选你此生挚爱 10万级家轿推荐

来源:车家网时间:2017-08-04 12:59编辑:王家浩

  多车导购对于紧凑级家用轿车这个市场来说,都是每个厂商的必争之地。早年间,当消费者选择一款紧凑级车型时,基本会毫无意外的去选择合资品牌的车型;但随着自主品牌的日益崛起,自主品牌紧凑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有种一发不可收拾的劲头。今天,我们特意挑选了几款比较值得购买的自主紧凑车型,希望通过简单的介绍来让消费者们知道,不现在市场上所销售的自主紧凑车型,一点都不差!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裸车价均为13万元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东风悦达起亚K3 2016款 1.6L 手动GL

  车型级别:1.6L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 9.68-优惠2.5+购置税0.57+保险0.45+牌照服务费0.06=8.26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9.68万元,目前郑州市场有2.5万元现金优惠。现车方面,车型颜色齐全。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300元左右,利息总额255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3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京92号汽油,工信部发布油耗为6.1L/100km,某网站实测油耗6.3L/100km。

  车型卖点:

  从东风悦达起亚K3?2016款 1.6L 手动GL这款车型来看,在动力方面其表现的还算中规中矩,在配置方面对于日常使用,其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另外,其2700mm的轴距也是一大亮点,其车内空间得到了保证。但是由于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韩系车的定位介于其他合资品牌车型和国产车型之间,当其他合资品牌纷纷降价,国产车大打价格和配置战之后,韩系车的竞争力恐怕就没有那么强了。

  奇瑞艾瑞泽5 2017款 1.5L 手动精英版

  车型级别:1.5L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6.89-优惠0.4+购置税0.48+保险0.42+牌照服务费0.07=7.46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6.89万元,目前郑州市场有4000元左右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部分车型有现车。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000元左右,利息总额为23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4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工信部发布油耗为6.1L/100km,某网站实测油耗6.9L/100km。

  车型卖点:

  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1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在近几年,奇瑞汽车的发展势头也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以艾瑞泽系列为代表的轿车车型还是以瑞虎系列为代表的SUV车型,均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对于奇瑞艾瑞泽5来说,花费7万多元同样只能买到一款配置偏低的手动挡车型。所以,如果您考虑艾瑞泽5这款车,还是建议您有一定的预算去购买中高配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2017款 15N 手动进取型

  车型级别:1.5L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10.99-优惠3.2+购置税0.6+0.5保险+0.05牌照服务费=8.94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10.99万元,目前郑州市场有3.2万元现金优惠。现车方面,车型颜色齐全。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450元左右,利息总额28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4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京92号汽油,工信部发布油耗为5.6L/100km、部某网站实测油耗6.9L/100km。

  车型卖点:

  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装置、制动力分配装置、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以及后排出风口等。1.5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3N·m.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虽然其3.2万元的优惠幅度已经非常大了,但是在部分4S店中,还可以在这个基础上继续优惠。而从2017款 15N 手动进取版车型来看,在配置方面其相比前两款车型要显得丰富了一些。另外在油耗方面,其表现也是比较出色的。

  在动力方面,别克英朗这款1.5L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可以说是比较出色的,再配合发动机启停技术,使得其更加的节油。在传动系统方面,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平顺性也是不错的。而且在购买后的使用成本上,其也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同。略显遗憾的是,对于想要激情驾驶的消费者来说,别克英朗可能就不那么适合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