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台国产紧凑车最值得购买 落地仅10万

来源:小郑汽车路边社时间:2017-08-04 12:58编辑:王厅

  紧凑车一直是我们国产汽车销量的中坚力量,微型车市场已经彻底萎缩,而中、中大型车的市场份额又基本上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

  虽然目前国产品牌都在SUV领域发力,但是紧凑轿车里还是有一些很值得入手的自主品牌车型,今天小编推荐3款用料足够厚道,而且开起来也很不错的国产紧凑车。

   吉利帝豪GL

  帝豪GL光从质感上看,其实真心是不比合资车差,原创度很高的外观和颇有“豪”气的内饰,在同价位里算是非常上乘的了,说句不好听的话,帝豪GL真心是国产紧凑轿车里为数不多能拿得出手的车型。

  整台车用料和做工水准也不差,内饰上的设计不会因为价格低而显得非常廉价,用料方面也不算太差,该有的饰板和软搪塑一样不缺。

  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腿部和头部都有充裕的空间,座椅足够的宽厚,日常出勤肯定是完全没问题了。

  1.3T的动力版本的主流的跑量配置,但是我更加推荐1.8L的,不仅价格更加亲民,驾驶感受也要比1.3T的要好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