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CT6工艺水准超高 个性外观无车能敌

来源:车城网时间:2017-08-04 11:12作者:王昆编辑:刘嘉琪

  凯迪拉克CT6是今年4月正式上市的车型,定位4门5座三厢车,共推出8款车型,分别采用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全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凯迪拉克CT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79×1879×1492,轴距为3109mm。这款车表现十分不错,舒适性和操控性都非常令人满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性能如何。

2017款凯迪拉克CT6独特的造型

  2017款凯迪拉克CT6作为旗舰车型,其体型可以说是非常对得起这个称号的。外观上则采用时下主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更宽更扁,繁复彰显庄严,前后车灯均融入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造型独特前卫,识别度极高。

2017款凯迪拉克CT6豪华的内饰

  2017款凯迪拉克CT6内饰十分豪华高档,大面积皮革包裹的中控台配以大量的银边点缀的内饰,非常有质感。2017款凯迪拉克CT6细节上还点缀了几处木纹装饰,10.2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十分抢眼,其四辐式方向盘上也遍布着各种按钮,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2017款凯迪拉克CT6强劲的动力

  2017款凯迪拉克CT6仍然提供两种动力总成,2.0T车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3.0T车型则使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

  2017款凯迪拉克CT6作为旗舰车型,不仅尺寸惊人,外观也十分独特前卫,庞大的身躯带来的自然是极高的回头率,气场十分强大。除此之外,配置,空间,性能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可以说是这个价位十分值得入手的车型,不过老实说,按照这样高水准的制作工艺,这个价位真的没有什么车型可以做他的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