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就够了 大优惠豪华中级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4 11:03编辑:刘嘉琪

  随着消费者可选车型种类越来越多,车型之间竞争力也越来越大,这对消费者是件大好事。怎么说呢?车越来越便宜了。倒退几年,20多万在中级车市场只能买到主流合资品牌的车型。然而,现在这个价格,您已经有很多豪华品牌的车型可以选择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优惠很大的豪华品牌中级车,20多万就能拥有它们。

  宝马3系

  新车指导价:28.80万-48.69万

  我们列举了宝马3系中搭载1.5T发动机和低功率2.0T发动机的车型,它们的售价优惠后普遍在30万以下。至于高功率版的2.0T车型,售价过高,所以不在我们本文讨论范围之内。回到正题,宝马3系作为市场上同级别的标杆车型,有这么大的优惠幅度十分罕见,这与它即将换代不无关系。但整体来看,宝马3系目前的综合素质还是十分出色的。

  推荐车型:

  318Li 时尚型,优惠后24万左右的价格,加长后的大空间,出色的动力系统,够用的配置,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320i M运动型,我更为推荐的一款,虽然是标准轴距版所以空间方面打了折扣,但紧凑的车身加上M运动套件,使其更具3系应该有的气质,而且价格不到25万。

318i 时尚型

318i 时尚型

  虽然上市时间挺久了,已经面临换代。但目前来看宝马3系的设计还是十分出色的。双肾格栅加开眼角大灯都是标志性的宝马设计元素。在大哥5系和7系都换代之后,3系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在设计方面显露出老态。

318i 时尚型

  内饰确实是槽点之一,特别是跟同级别目前有些新车比,如奔驰C级、奥迪A4L等,宝马在设计和做工用料方面都不及对手。不过你还别说,有些人就喜欢这种简单朴素的感觉。还在我们推荐的低配车型在内饰方面与高配版相差不大,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中控屏幕的大小。低配版的小屏幕略显小气。

318i 时尚型

318i 时尚型

  这一代宝马3系的入门版车型,在动力方面就不会遇到上一代车型的尴尬了。在全面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低配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仍旧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官方百公里加速9.9秒,在油耗方面也有上佳表现。但三缸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还是有些恼人,如果介意的朋友建议选择2.0T四缸车型,即便是低功率版,也能提供7.9秒的百公里加速。最重要的是,作为全世界最好的民用变速箱之一的ZF 8AT变速箱,是3系的标配。一个好的变速箱,对驾驶感受的提升是巨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