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家用和商务 这三款B级车20万就能落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4 10:58作者:凡翼车道编辑:王家浩

  现在家庭买车不仅仅局限于代步这个需求,对于汽车的外形、配置、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如果有20万左右的预算,想要购置一台兼顾家用和商务的B级车,我比较推荐下面三款。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推荐理由:成熟稳重、配置丰富、产品性能稳定、综合性价比高

  如果要让我推荐最实惠的中型车,首推2016款雅阁!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形非常的漂亮,而且它的acc+车道保持,简直就是跑高速的大利器,一口气开了上千公里也不感到有多累。

  16款带的新版led灯在点亮之后会超级好看,后尾灯相当漂亮,空间大坐着也很舒服,车大但是开起来却比较容易。

  2.4L的动力搭配CVT的变速箱提速是相当的顺滑,跑市区和高速在超车时没有大压力,开启小绿叶后不会变肉,反让该车的动态表现更顺滑了。

  在空间上,16款雅阁在B级车型里面来说空间是相当宽敞的,后排坐满3个也不会太挤,180身高后排上面也能轻松的跷二郎腿。

  但是该车的缺点也很明显,例如中控台储物箱空间太小、没有方向盘加热、没有座椅通风、删减了防紫外线玻璃等等。

  但是不吹不黑,这一代雅阁的综合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可以在销量上证明这一点。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3.69万

  推荐理由:浓厚法系设计韵味、外观大气稳重

  东风雪铁龙C5可谓是中级车市场上的老将了,虽然经过多次改款,但是依旧保持着浓重的法系设计韵味,外观大气稳重,也因此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第三代C5针对市场年轻化的趋势进行了改进,带来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对自身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进行了精心的改进,同时也不缺少法系车特有的浪漫、时尚与舒适的特点。

  相信未来在同级市场中,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一定能够再次跻身合资中级车的主流市场,成为不可忽视的强力竞争者。

  上汽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

  推荐理由:改款后更加年轻时尚

  Superb是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早在2009年,Superb就已被引入国内,并在上海大众进行投产,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且被命名为昊锐;

  时间推移到2013年,上海大众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2013年对昊锐进行了改款,并改名为Superb速派,这也是速派这个名字首次在国内出现;

  而此次上市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也就是时隔多年以后全新换代的第三代Superb车型。

  现款斯柯达速锐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是很突出,月销量徘徊在2~3千台左右,这与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小众的品牌认知度也有关系。

  换代后的全新速派,在设计上一改现款的圆润中庸,变得更加年轻化,相信对年轻消费者来说会有不小的吸引力。

  其竞争对手将依旧指向迈腾、君越、雅阁、凯美瑞等中级轿车,由于新一代速派在尺寸上的全面优化,以及配置的提升,其竞争力也会随之提升不少。

  总结:三款车预算基本上可以控制再20万内落地,个人比较喜欢雪铁龙C5,时尚却不失生活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