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与越野的完美结合 5款高性能跨界SUV

来源:马路公元时间:2017-08-04 10:43编辑:王家浩

  在科技的发展下把很多不可能的东西变为可能,在汽车行业尤其是这样。高性能与越野本来应该是两个矛盾的东西,但是现在这两个找到了一个平衡点,性能与越野同在的SUV。这几年最火的就是这种SUV既有公路的性能又有着越野的实力,这次我们选取了5款7万美元的SUV来看看。

  BMW X3 M40i

  在这里宝马X3可以说是一个标准,提供豪华感,又把实用性相结合。如果你想要性能,他也能输出源源不断的动力。 最新款X3与宝马的其他SUV在外观上都很相似,姿态优美,外形美观,造型优美。 前脸依旧是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格栅经过抛光镀铬处理,并且他的进气格栅是可以随着车速的提升关闭从而减小空气阻力。 空气套件包括新的底盘包围,后扰流板,自动变换叶片和空气帘。 下面是两个水平六角形的雾灯,后面是3DLED尾灯和双出口的排气管。选装列表包括新的自适应LED雾灯和全自适应LED大灯。 同时,M运动套装增添了新的运动前脸与新鲜的前包围,更大的进气口,侧裙还有后扰流。 M车型采用的是19英寸的车轮,还提供20英寸和21英寸的车轮选装。

  车内也有着很多六角形的设计,充满了奢华和运动的气息,还有着很多高科技的功能。包括10.25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显示器,以及宝马的手势控制技术。标准配置包括运动座椅和三区自动空调。选装包括前排乘客的座椅通风和9.8英寸全景天窗。作为一台M40i,肯定少不了M标志,M运动包皮革方向盘,M迎宾踏板和Sensatec装潢在仪表板上。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折叠,折叠后后仓容积从28.7平方英尺增加到62.7平方英尺,可以说一下子就变大了很多。

  打开前引擎盖,下面搭载了一台3.0升的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动力提升到355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一切都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来传递,配有弹射起步和拨片换挡。配备了宝马的xDrive 四驱系统,与标准X3相比,M型号获得进一步的调整。使你的坐姿下降,并且在4.6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黑色镀铬运动排气系统提供不错的声浪。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越野能力强悍的SUV,那就就是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吉普作为SUV的开创者,在大切上提供了许多专业的越野黑科技,可以说是吉普里最快越野以及性能最好的SUV。 并且在Trackhawk上的所有的机械性能都是最好的,如果你想谈论物理学,那就从这里开始吧。

  外观上,Trackhawk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身彩色轮拱,侧裙和雕刻罩设计。 还有从驾驶员侧雾灯开口进给的进气口。 在后面是一个独特的光泽黑色后价格,采用倍耐力橡胶包裹的20英寸轮胎。

  车内大切有着非常豪华的内饰,从标准的Nappa皮革内饰和主动噪声消除技术。 7.0英寸的驾驶员信息显示器位于平底三辐方向盘的后面,而一个8.4英寸的Uconnect触摸屏镶嵌在中控上并且支持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选装包括高级Harman Kardon立体声,19个扬声器,2个低音炮和825瓦的功率。

  但毫无疑问,主要的吸引力还是在引擎盖下,你会发现一个6.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绝对是台怪兽。这与道奇挑战者SRT上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暴力性能可见一斑。

  提供增压是一个2.4升双螺杆增压器,旋转速度为14,600 rpm,最大气压为11.6 psi。 通过高性能的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动力。 承载式车身搭配名为Quadra-Drive 2的全时四驱系统,其扭矩可100%传递至后轴,两个差速器(后差速器可手动锁止)也能更好的应对各种极端道路情况,该系统有着一个电子限制-滑移后差速器和单速主动转移箱。有标准的启动控制,以充分利用直线的动力,再加上一种叫做扭矩储备的东西,它预先配置了增压器旁路阀以按需压,使得大切可以在3.5秒内加速到100km/h。

  大切提供了很多种驾驶模式,包括自动,运动,Track,雪地和拖车。悬架是由一个独立的前悬挂与Bilstein自适应阻尼器和铝上下控制臂,转向节,U形夹和空心稳定杆。 在后面是多链路设置,还有自适应阻尼器和空心稳定杆。 有趣的是,Trackhawk的拖力高达7200磅。刹车采用的是Brembo,可以在114英尺内完成100km/h到静止。

  Mercedes-AMG GLC63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来都看重SUV的发展,从90年代末的ML55开始。 最近奔驰AMG系列又更新了一款高性能SUV GLC63。GLC是奔驰GLK系列的接班者,而GLK则是奔驰少有的未推出过真正AMG版本的车系;现在GLC系列终于有了真正的AMG车型,至此AMG已全面覆盖奔驰所有车系。 此次GLC63系列共包括3个细分车型,分别为GLC63、GLC 63 Coupe和GLC63 S Coupe,它们均提供不同的功率级别和车身风格。

  外观上GLC运动标准版采用10辐辐条钛灰色合金车轮,尺寸为19英寸。 升级到S Coupe车型,从19英寸升级为20英寸, 可供定制多种车轮提供使用。AMG GLC63采用了与AMG GT R跑车类似的复古造型中网,前包围设计也采用最新的AMG家族风格,轮圈款式更是与AMG GT R跑车保持一致。 还有喇叭形挡泥板,降低的姿态,哑光铱银外饰和尾部底盘上的后扰流板, 双排气也经过高光镀铬处理。

  GLC63系列内饰设计与普通GLC几乎完全一致,但中控台大量部件被换成碳纤维材质,其余部分则采用人造皮革包裹。材料包括具有Dinamica超细纤维的MB-Tex人造革内饰。座椅有着很好的支撑性,并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侧支撑,并且缝合线和铝镶边贯穿整个侧面。仪表板信息娱乐屏幕和触摸板提供输入,坐在正确的座位上,您将抓住一个三辐,平底的多功能AMG性能方向盘,包裹着黑色的Nappa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车轮背后是具有适当红色亮点的AMG专用仪表盘。

  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引擎盖下那台4.0升双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在各种其他AMG机器(包括AMG GT)中都使用过。该动力装置将涡轮安装在V-8的“v”内部上,从而减少空间的限制和锐化响应。底盘SUV和Coupe的输出功率为469马力,S Coupe最高可达503马力。扭矩水平在底座装饰中达到479磅英尺,在S Coupe中为516磅英尺。GLC63可以做3.9秒的0到100km/h的加速,而S Coupe可以在3.7秒完成。

  发动机连接着九速自动变速器和具有后轴限滑差速器的高性能4Matic + AWD系统。 S Coupe车型还有一个电子后置差速器。 该AWD系统是后置偏置的,可以使用机电控制离合器在RWD和AWD之间无缝连接。 如果您更喜欢更实际的手法,那么还可以切换至手动模式。

  悬挂是具有自适应阻尼器和多室空气弹簧以及速度敏感的转向和高性能制动器的空气悬架系统。 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包括“舒适”,“运动”,“运动+”和“个人”,可改变发动机响应,变速箱,悬架,转向,电子稳定性控制和AWD系统的设置。 如果您选择Coupe或Coupe S型号,还有一个“Race”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