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同用车场景不同选择 大通T60购车手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04 10:24作者:张文灿编辑:刘嘉琪

  随着目前消费者用车需求的细分化,在之前看来很小众的车型,越来越被大家因为用车需求所发掘出来,皮卡就是这样一个车型,同时皮卡车型也开始在保证其功能性的同时,开始配置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注重舒适性,以此来满足我们的日常用车场景。

  不过虽说现在皮卡市场开始逐渐活跃起来,但是参与进来的厂商目前也并不算是很多,除了比较高端点的福特F-150、丰田坦途等,如果消费者想要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同时还可以兼顾家用的皮卡,可选项其实还是很少的,而大通T60偏偏就是这很少选项中,一个还算不错的选项。

  大通T60共有57款车型,车型分的相当细致,包括了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其中还分别有手动版、自动版,另外所有车型在排放标准以及车身尺寸上也有区别,售价区间为9.18万元-19.98万元,价格的跨度也算比较大的。下边我们就来看看对于大通T60,我们究竟选择哪一款车型更加的合适。

  车型亮点:

  1.外观显得更加霸气前卫,摆脱了传统皮卡“工具车”的感觉,各种镀铬的装饰也营造出了不少高端感。

  2.内饰设计并不显得很简陋,配置也比较丰富,日常家用也是完全可以胜任。

  3.斑马操作系统更加的人性化,使用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大通T60的整体设计风格很硬朗,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型设计,面积很大并加以镀铬装饰,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同时两边的大灯也被设计成比较硬朗的方形,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很是协调。整个车身线条比较符合皮卡的特性,同时车身多处都有镀铬的装饰,也为整车在外观上面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而内饰方面也和外观保持同样的设计风格,笔直的线条勾勒出的中控台,同样很硬朗方方正正的物理按键加上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使人坐进车内之后就能感觉出它的力量感。另外在配置方面,大通T60也是相当的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搭载了那套阿里研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十分的新颖和实用。

  动力方面大通T60全系都搭载着一台2.8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360N·m。另外,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挡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不论是从承载能力方面来看还是从之后的用车经济性来看,也都是十分合适的。

  介绍完车辆,因为车型比较多,所以这次就不一一给大家对比它们都有什么配置上的区别了,我们这次直接从用车场景来分析,在什么样的场景下我们更适合选择什么样的车型,首先对于国Ⅳ排放的车型,我们在这里先排除掉,毕竟对于排放标准现在全国都在逐渐提升要求,很多地区最低都要要求国Ⅴ的排放标准,所以我们今天只说国Ⅴ排放标准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