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文艺小清新都买它 来自北欧的沃尔沃V40

来源:大众侃车 时间:2017-08-04 10:04编辑:王家浩

  在豪华汽车品牌中,沃尔沃品牌所秉承的低调与内敛,同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在气质层面有着非常大的不同。XC60、S90的低调与喜欢彰显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不对路,因为太显成熟稳重了。其实,在沃尔沃品牌家族中也有适合年轻消费者选择的小清新车型—沃尔沃V40。

  在市场保有率方面,沃尔沃相比德系BBA三强虽有劣势,但XC60、S60L在路面上跑的也不少,选购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但就V40来说,你在街上能看到它的时候并不是特别多。

  外观:低调的小清新 尾部造型很耐看

  内饰:风格简洁功能实用 工艺水平棒棒的

  4475px的体验者进入车辆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的坐姿后,头部空间一拳,完全不会有任何压抑的感觉。

  在前排座椅位置没有调整的情况下,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为两拳,头部空间为一指,空间表现达到同级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