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钱也买不到 这5款热销车最高加价1.2万!

来源:DearAuto时间:2017-08-04 09:58编辑:王立银

  按照惯例,7月是传统车市的销售淡季,不过即使是淡季,一些“牛车”依旧逆市加价在卖,不向库存低头。到底哪些车这么牛,我们一起看看!

  根据威尔森提供的数据,7月大部分主流车型在终端市场仍有较大的折扣,但并不包括这5款车型:本田思域、雷克萨斯RX、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大众途昂。市场环境下行之际,各大车企已打响价格战,而这几款主流车在终端不仅没有优惠,甚至最高加价1.25万,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本田思域指导价:11.59-16.99万

  我们都知道,思域自上市后便保持了极高的热度,以至于这么长时间了,它还是价格坚挺。7月,主流A级车诸如雷凌、卡罗拉、昂克赛拉、明锐、轩逸、威朗、速腾、高尔夫纷纷都在降价促销,全国平均折扣达到2万元左右,本田思域却丝毫不妥协。

  雷克萨斯RX指导价:41.80-86.90万

  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这些同级豪华SUV都在降价大促,雷克萨斯RX表示“不关我事”。雷克萨斯RX加价的最大原因是其全进口的生产模式,一家工厂供全球,急也急不来。

  不得不说,雷克萨斯RX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好车,设计十分亮眼动感之余,用料做工都是豪华品牌中首屈一指的水准,绝不逊色于BBA。丰田2.0T配上超强稳定性的6AT,行车质感十分线性,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丰田汉兰达指导价:23.98-42.28万

  全新汉兰达上市后持续热销,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没办法,全新换代的汉兰达不仅外观设计好看太多、内饰大幅升级,动力总成方面,2.0T发动机替代了老款2.7L 自吸,动力表现提升,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大的优化,确实令人心动。

  本田冠道指导价:22-32.98万

  7月,广汽本田冠道全国平均折扣居然要加价4300元,DearAuto的小鹿是感到震惊的,不仅是冠道,连东风本田UR-V(指导价24.68-32.98万)也是全国平均加价2300元。这两款SUV上市之后很多人都表示价格贵,这下子还加价,比汉兰达还贵,简直让车迷们无法理解。

  为什么加价?一方面,是厂家的饥饿营销政策;另一方面,是因为发动机产能不足。冠道/UR-V使用的2.0T地球梦发动机和北美市场上思域使用的是同一款,目前这款发动机在国内采用国外发件、国内组装的方式生产,产量很低。再加上本田将发动机优先送往美国和欧盟市场,如此一来国内该发动机的产量就更低了。所以,想买这两款SUV的话,要么等,要么加钱等吧。

  大众途昂指导价:30.89-51.89万

  作为上汽大众旗舰级SUV,途昂已经成为大众旗下继途观之后的又一加价高手,虽然7月途昂加价的热度有所减退,但全国平均加价仍达到1.25万。

  途昂之所以加价这么厉害,除了有个大众的LOGO之外,还与其市场定位有关。在竞争对手方面,途昂几乎是没有对手的,因为从车身尺寸来看,途昂和奥迪Q7为同一级别,都是中大型SUV,而从价格来看,和途昂同价位的基本都是小一级别的豪华品牌SUV。说白了就一句话:跟我一样大的我比你便宜,跟我一个价的我比你块头更大。这就是途昂加价的底气。

  最后,小鹿要说的是,从7月1日开始,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已经正式实施,新规严格规范了经销商的销售行为,简言之,4S店不能再加价卖车了!如果车迷们在买车时遇到强制性加价,可以拿起“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正当权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