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A45谍照曝光 或推双动力版本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04 09:4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一代A45车型谍照。该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未来有望推出两种动力版本。预计换代A级会在2018年的车展亮相,而A45则会更晚一些,有可能会等到2019年。

  从谍照来看,A45或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取消了中网部分的横置条幅,头灯尺寸有所缩减,车身尺寸增加。尾部采用了全新造型,尾灯样式、保险杠造型、扩散器和排气装饰罩等均进行了调整。

  据悉,全新A45将会推出两种动力,先期推出升级后的2.0T四缸发动机版本,其最大功率或达到298kW,最大扭矩500Nm。后期将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两种动力均搭载9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包括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