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锐腾新增互联网版 将于8月9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04 08:46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锐腾是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拥有着英伦风格的外观设计,同时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8秒。有媒体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得了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的配置信息,上汽将推出3款互联网车型,分别是搭载1.5T发动机的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搭载2.0T发动机的3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与30T自动四驱旗舰互联网版。此外,新车将于8月9日正式上市。

  名爵锐腾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组造型颇为犀利。雾灯区域的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可以提升行驶的安全性,蜂窝网格栅配合鲨鱼腮的造型格外运动,尾部也加入了相同的造型呼应车头的设计。车尾同时装配有倒车雷达和摄像头,可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提供有8英寸触屏,内嵌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支持导航/智能地图、车机互联账户、远程车辆操控、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控制、超级车队、一键拍摄分享、4G/车载Wi-Fi、无限迭代升级等功能,相比现有车机系统更加智能。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新车将沿用现款搭载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则分别达到了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上,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