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tage假想图曝光 年内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4 08:46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最近,我们从外媒获得了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假想图。经过对谍照图的后期处理后,全新Vantage也曝光了实车造型的众多细节。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内发布。

  从车身线条看,全新V8 Vantage基本延续了Vantage车系的一贯风格,整体造型低矮流畅,外观则借鉴了不少DB10车型的设计思路。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了造型十分夸张的运动套件。目前,新车处于预量产阶段,其最终设计样式或许还会有小幅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V8 Vantage将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而S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405kW。传动系统方面,V8车型将提供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