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V8 S Black Edition车型正式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4 08:28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2017年8月3日,宾利汽车发布了全新宾利飞驰V8 S Black Edition车型。该车融合暗色调车灯、黑色亮面抛光饰件、独特的轮毂设计以及多种内饰配色方案,并提供Mulliner驾驶套件选择。

宾利飞驰V8 S Black Edition 外观

宾利飞驰V8 S Black Edition 外观

  外观方面,飞驰V8 S Black Edition车型采用黑色亮面抛光饰件,包括暗色调前大灯和尾灯,并饰以黑色外沿。车窗饰条、后视镜、散热器框、前灯清洗盖、车门把手嵌件均采用黑色亮面设计。新车还配备了专属定制的亮黑色21英寸七辐雅致合金轮毂,客户还可选择喷涂黑色或红色漆面的刹车卡钳。

宾利飞驰V8 S Black Edition 内饰

  内饰方面,飞驰V8 S Black Edition车型采用单一主色调与强调色相对比的配色方案。新车标配三辐Sport Plus方向盘和钢琴黑木(Piano Black)饰面,方向盘和四个真皮座椅均使用了对比色明艳的缝线。飞驰V8 S Black Edition车型还为客户提供甄选的配色方案、全新专属色等个性化定制选择。

宾利飞驰V8 S Black Edition 外观

  Mulliner驾驶套件

  采用Mulliner驾驶套件的飞驰V8 S Black Edition车型,配备带有菱形格纹真皮饰面的座椅和车门面板,并点缀有对比色缝线,视觉冲击感强。

  此外,Mulliner驾驶套件还为客户额外提供了两种轮毂选配方案:亮黑色或暗色调的21英寸五辐Directional运动轮毂。

宾利飞驰V8 S Black Edition 外观

  飞驰V8 S Black Edition车型搭载的4.0 升V8 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528匹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0-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最高车速可达306公里/小时。

  飞驰V8 S Black Edition车型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并采用40:60的偏后驱动力分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