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感十足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假想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03 11:20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奥迪Q4 e-tron概念车的假想图。这款车借鉴了许多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Q4量产版将于2019年推出的背景下,这款概念车的发布也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关注。

  新车信息:

  新车借鉴了许多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如八边形大嘴式前格栅、细长的大灯组、无门把手设计以及大尺寸轮圈等。

奥迪e-tron Sportback Concept

  由于假想图中的新车为Q4 e-tron概念车,因此没有采用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溜背式轿跑造型,车尾呈典型的SUV特征。

  编辑点评:

  继量产车之后,现在连概念车都有人开始提前绘制假想图了,佩服佩服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