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通用将推出“跨界版”Buick EV车型

来源:cnBeta时间:2017-08-03 10:51作者:Stable 编辑:王厅

  有消息称,内饰方面,Buick EV 将采用高中控、类似奔驰 E 级的大触屏、以及按钮换挡器。

  自雪佛兰 Bolt EV 之后,通用汽车透露后续还将有更多车型转向电动化。InsideEV 援引某‘非常值得信赖’、此前曾提供过准确消息的爆料者的话称,该公司将推出一款电动版别克跨界车型。据悉,Buick EV 将采用与 Bolt EV 相同 60 kWh 电池组和电机。这意味着它将是前驱车型,但后排空间应该会略大一些,价格也会比雪佛兰 Bolt EV 高出 3000 美元左右。

内饰方面,Buick EV 将采用高中控、类似奔驰 E 级的大触屏、以及按钮换挡器

  别克发言人 Stuart Fowle 表示:“别克拥有一套新鲜的跨界车产品线,而我们计划于今秋推出一款全新的昂科雷(Enclave)车型”。遗憾的是,他拒绝对产品组合的走向发表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