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纵享奢华体验 三款豪车霸主车型推荐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8-03 10:14编辑:王家浩

  这几年欧系车型的发展已经超越了以BBA为首的德系品牌,一跃成为了豪车领域的霸主,尤其是凯迪拉克、林肯、克莱斯勒等美系豪华品牌备受关注,凭借着其独有的美艳的外观、优异的配置、实惠的性价比虏获了消费者的心,今天笔者就来和大家一起感受一下这三款豪华车的风采!

  推荐车型一: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区间:43.99-81.88万元

  CT6的外观非常灵动,全新的泪眼设计机具辨别性,令人过目不忘,线条的设计颇具雕塑感,使得整车的气场非常犀利,完全没有美系车惯有笨重和臃肿感。

  CT6的内饰非常的优雅脱俗,简洁的线条十分有力,横向贯穿着整个车型,使得整车洋溢着浓浓的科技感。

  CT6的配置标配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换挡拨片、主动格栅、方向盘记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皮质座椅、车载Wi-Fi、蓝牙/车载电话、定位互动服务、BOSE音响、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膝部气囊、夜视系统、并线辅助、整体主动转向、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显示、弯道辅助照明灯、后风挡遮阳帘等配置。

  CT6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3L,后排中央座椅设有通向行李厢的暗门。

  CT6的动力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40T车型搭载的V6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

  车型小结:CT6的外观非常的惊艳,因此回头率也十分的高,再加上其动力十分强劲,符合大多数人激情驾驶的要求,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推荐车型二:林肯大陆

  厂商指导价区间:41.88-61.38万元

  大陆的外观采用了新式“静谧的豪华”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优美,平淡的外表下透露出一丝丝威猛的气场,不似其他车型的张扬抢眼。

  大陆的内饰一眼就可以看出其美式豪华设计的风格,线条的搭配十分灵动,层次感分明,内饰的对称感很强,用料也十分精致,彰显出质感与豪华感。

  大陆的配置十分丰富,搭载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主动刹车、电动全景天窗、主动格栅、电动感应行李厢、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220V电源、定位互动服务、可变色氛围灯、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安全带气囊、并线辅助、整体主动转向、电动吸合门、方向盘记忆、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侧遮阳帘等功能。

  大陆的空间也十分宽敞,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23L,采用后排与行李厢贯通的设计,使得行李厢的空间可以拓展。

  大陆的动力搭载2.0T、3.0T(V63.0L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3.0T的最高功率为278kW,峰值扭矩为57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大陆的车型气场强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无可挑剔,用料和做工十分精致,奢华感溢于言表,乘坐体验也非常的舒适。

   推荐车型三:克莱斯勒300C

  厂商指导价区间:39.99-49.19万元

  300C的外观造型,与时俱进,整体看上去厚重踏实,气场非常强大,平直的高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20英寸的双五辐式镀铬轮圈,看上去更加时尚。

  300C的内饰十分简约大气,对称式的设计十分耐看,双色的真皮与木纹饰板相辅相成,搭配多处金属点缀,彰显出美系车独有的豪华感。

  300C的配置标配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电动全景天窗、方向盘记忆/加热、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

  300C的空间不是非常出色,行李厢容积仅为462L,后排座椅可支持完全放倒,放倒后的行李厢空间还是十分可观的。

  300C的动力搭载V63.0L自然吸气与3.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3.6L车型最高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300C可以说是一款依旧保留着经典元素的美系豪华车,非常适合那些比较喜欢怀旧元素的消费者,而且整车的性价比非常高,因此市场口碑也是大受好评。

  编辑点评:

  本次笔者介绍的三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是美系豪华轿车最高水准的车型代表,他们的设计风格各有千秋,但是同样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想领略一下美式豪华享受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三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