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明年不靠CS55 新款B级轿车10万起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7-08-03 10:14作者:刘老二编辑:刘嘉琪

  国产车的造型在设计上都是存在缺陷 在造型的设计上一直很没有进行加大力度的研究。也没有聘请BBA的设计师来助阵。所以无论是在整车的造型上还是地盘的调教、都是跟不上节奏。这几年国产车的设计有着明显的进步。长城、奇瑞、长安、比亚迪、这些车企都是花重金聘请BBA设计师,来为自己的汽车进行设计。长安睿骋CC是长安家族最新的杰作。新车定位中型车,外形设计具有很强的轿跑风格,但在车身尺寸上稍逊长安睿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其有望在2017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的前脸造型跟雷克萨斯的的前脸造型很相似。采用的纺锤型的造型设计。长安的设计让人感觉起来很突兀。多横幅式的镀铬条装饰,使得前脸造型具有更高的识别度。同时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很犀利。有点所以像鹰眼、所以这样的大灯造型比较的尖锐。

  车身侧面造型的设计采用流线造型的设计。线条设计很奔放。车窗周围采用镀铬装饰。看上去也是比较豪华。腰线一直从前大灯出一直延伸到车身尾部。这样能够拉伸整个车身视觉效果。整个车身造型还是比较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并不复杂,相反却是简单而又大气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现款睿骋,车身尺寸略小。

  整个内饰的造型采用多线条不喜欢的设计,女士对这种如此突兀的造型会不是很喜欢。至于男士还是能够勉强接受。美欧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没有采用太多的按键。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采用多线条的设计,造型上很浮夸。同时中控台的液晶屏幕设计也是很标新立异。

  睿骋CC搭载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搭载2.4L发动机的博瑞在峰值扭矩上对其实现了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