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硬派SUV 带你翻山越岭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7-08-03 10:11编辑:王家浩

  笔者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比较向往自驾旅行这种生活方式,近两年硬派SUV也有了不小的关注。今天笔者就推荐三款自主品牌硬派SUV车型,外观绝对霸气还有些明星车型的影子,性价比相当高,看看你们会不会选它们呢?

  哈弗H9

   指导价:20.98-27.28万

  哈弗H9霸气精致,新五幅横条镀铬前格栅,与相连的开眼式大灯组显得简洁饱满。车侧腰线硬朗,隆起的轮眉具有肌肉感。车尾造型魁梧,给人足够的安全感,竖状尾灯和侧开式背挂尾门不仅硬朗,而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哈弗H9的内饰显的很有质感,提升了豪华性。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的“T”字型设计,多媒体显示屏下方的按键布局合理,哑光金丝檀木纹理面板精致美观。7英寸液晶仪表盘与电子挡把突显科技气息,座椅宽大舒适,储物空间丰富。

  哈弗H9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匹配8挡手自一体,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北京BJ80

  指导价:28.80-29.80万

  北京BJ80的外观方方正正,有种似增相识的感觉。前格栅采用镀铬式设计,两侧大灯组以圆形为主,显的有些复古。车侧腰线硬朗,突起的轮眉看上去很有力量。车尾比较平直,背挂式备胎野性十足,尾灯长方形的设计简洁透亮。

  北京BJ80的内饰基本上以实用为主,中控台成T字形,按键显得很多,不过区域划分清晰合理,银色和仿木纹装饰点缀很显档次感。多媒体显示屏集成很多功能,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座椅宽大舒适,车内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北京BJ80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长丰猎豹Q6

  指导价:11.99-18.98万

  长丰猎豹Q6硬朗的外观依旧勾起人们的越野情怀,秉承着三菱帕杰罗血统的基因,但少了几分它的霸气。黑色前格栅配合有些复古的大灯组,显得前脸具有力量感,车侧腰线非常硬朗,双线条勾勒出层次感。车尾简洁平淡,背挂式备胎野性十足,后保险杠带有拖车钩。

  长丰猎豹Q6 的内饰有些落伍,中控台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就像个小电视,下方的功能区域布局合理,采用的传统按键皮实耐用。车内座椅宽大软硬适中,储物空间设计的都比较实用。

  长丰猎豹Q6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或6挡自动三款变速箱,高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自主硬派SUV车型,性价比非常高。哈弗H9长途穿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舒适性和动力表现突出;北京BJ80外形非常酷,配置尤为丰富;长丰猎豹Q6虽然车显得没那么时尚,但越野能力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