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狂暴的四门绅士 全新RS5 Sportback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03 10:11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5 Sportback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外观套用了新S5 Sportback的外观,但车身更宽,排气也是RS车型的特有椭圆形。此前两代RS 5均没有推出四门Sportback车型,而这台全新的四门RS 5或将在2018年初亮相北美车展。

全新RS 5 Sportback谍照(谍照来源:automedia)

  全新RS 5 Sportback信息:

  1.车身更宽,排气有玄机:新车套用新S5 Sportback套件,但车身的前、后翼子板的轮眉更宽,配备上一代RS 5的20英寸“Rotor”五辐轮圈,和奥迪RS车型独有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口。

  2.预计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在华发布的新RS 5 Coupe车型,其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600N·m,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3.四门版或将2018年第二季度在华上市:而全新RS 5 Coupe(双门版)此前已经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其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华上市。

  编辑点评:

  全新的奥迪RS 5基于MLV Evo平台打造,内饰也用上更多的碳纤维和Alcantrar材料,最重要的是从原先的4.2L V8自吸发动机换成了更凶悍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缩减了一半,动力却提升巨大,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只有3.9秒。而四门的全新RS 5 Sportback将携手RS 5 Coupe共同和AMG C63以及M4展开厮杀(小Tipe:M4没有Gran Coupe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