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V8 S推黑色特别版车型 官图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03 09:34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宾利2018款飞驰V8 S黑色特别版的官图曝光。新车内饰、外观多处采用黑色涂装或黑色元素进行装饰,整车个性气质鲜明,运动气息浓厚。

  从官图来看,宾利飞驰V8 S黑色特别版的前进气格栅、车窗边框、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了亮黑色涂装,车前大灯组选用黑色元素进行装饰。此外,新车配备亮黑色的21英寸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或黑色的刹车卡钳,整车运动气息浓厚。

  宾利飞驰V8 S黑色特别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座椅采用黑色真皮材质,搭配红色缝合线进行装饰。新车配备三辐式Sport Plus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选用钢琴黑木(Piano Black)的设计样式。此外,宾利飞驰V8 S黑色特别版还提供Mulliner驾驶套件供消费者选择。高配版车型的内饰预计将配备钻石绗缝工艺的拼色真皮座椅。

  宾利飞驰V8 S黑色特别版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9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此外,新车配置全轮驱动系统,选用40:60的前后扭矩分配比例,百公里加速4.9秒内,极速306公里/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