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K4将于8月25日发布 搭1.6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03 09:32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4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动力部分,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6T和1.8L两款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小幅调整,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2.动力搭载1.6T及1.8L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4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款K4采用了起亚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格栅尺寸有所增加,搭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使前脸整体更为时尚动感。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灯组则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为车身整体营造出十分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K4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动力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韩系车在华整体萎靡的大背景下,仅仅依靠造型的改动以及配置的升级来提升销量,显然并不容易。新K4上市后,在售价合理的情况下,预计能为品牌在细分市场带来一定的销量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