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转freestyle?看看这4款个性SUV!

来源:SUV之家时间:2017-08-03 09:20编辑:王立银

  最近真是什么都freestyle,那么你有“freestyle”吗?想玩转freestyle,你可能需要一台个性十足的跨界SUV!无论你是刚毕业的童鞋还是职场的小资白领,这四款SUV总有一款适合你。

  帝豪GS

  厂商指导价:7.78-10.88万元

  帝豪GS刚推出时排队提车都能排上5个月,可见其火热程度。前脸是那个熟悉的“回”型设计,流畅的侧腰线、尾窗上扬设计、车顶线条下压,还有那个像螺旋桨的轮圈,侧面看帝豪GS运动感十足。

  拥有时尚的外观还只是帝豪GS取胜的一个方面,内饰更是加分项。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区域用银色面板区分,显示屏两侧保留基础操作的按键。

  作为一款7万起步,10万封顶的SUV,帝豪GS的配置相当令人满意,全景天窗、行李架、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以及空气净化/花粉过滤、自动泊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通通都有。1.3T动力够用。初入职场的小白,小编力荐帝豪GS。

  启辰T90

  厂商指导价:10.98-15.48万元

  帝豪GS玩味太重?那就看看这台自主SUV新网红吧!上市至今优惠少之又少,但仍备受追捧。启辰T90是启辰家族颜值革新的首款产物,X型前脸颇具攻击性,“Venucia”LOGO置于双横向镀铬中间,豪华感立现。

  或许你曾觉得宝马X6、奔驰GLE轿跑只能用来迷恋,而T90告诉你,10万一样能买到轿跑。T90采用了轿跑SUV典型的溜背式设计。

  启辰T90的内饰与外形一样,两个字形容“惊喜十足”!12.3英寸的显示屏与仪表盘连接,设计独特。可惜只有顶配车型才有。T90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于日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是非常成熟可靠的一个动力组合。资金允许,小编建议直接上顶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