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45再曝谍照 双动力版本或2019年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3 09:03作者:翟笛编辑:刘嘉琪

  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奔驰全新一代A45车型谍照。该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除性能将有较大提升外,还将有可能推出两种动力版本。预计全新换代的A级将会在2018年亮相,而这款A45则要等到2019年了。

  继今年4月份后,奔驰全新A45又曝出了路试的照片。不过,包覆在车身周围的伪装还是比较严密。我们大概能看出A45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中网部分取消了横置条幅,头灯尺寸也比现款更小。侧面反光镜的位置有所调整。车身尺寸变大,车头比例更长,可能会提升内部空间。尾部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样式,包括新的保险杠、扩散器和排气装饰罩等等。另外,根据之前的谍照表明,新车有可能会配备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

  据悉,全新A45将会推出两种动力,先期推出升级后的2.0T四缸发动机版本,其最大功率或达到298kW,最大扭矩500Nm;比现款有所升级。后期还将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两种动力均搭载9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包括4MATIC四驱系统。预计换代A级会在2018年的车展亮相,而A45则会更晚一些,有可能会等到2019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