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凯美瑞国产谍照曝光 搭2.5L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03 09:00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于2006年实现国产。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年底国产上市。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凯美瑞的路试谍照,颜值大幅提升。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搭载了丰田全新2.5L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国产全新凯美瑞被重度伪装,隐约可以看到车头运用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家族语言,下进气格栅使用多幅横条设计,十分夸张霸气。新车高度比现款车型略有降低,掀背式车身更突出运动风格。尾部仅能看到全新凯美瑞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预计整体风格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凯美瑞将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丰田全新2.5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50Nm,动力超竞品本田雅阁。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一套由全新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部分热效率最高可达4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