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推SUV等3款新车 全速冲击新销量纪录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03 08:47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今年上半年,上汽荣威品牌销量达171,620辆,同比增长141.9%。有媒体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到今年年底,荣威还将推出3款新车。其中最为重磅的一款是计划在第四季度上市的荣威全新入门紧凑型SUV-RX3。新产品的投放将为荣威全年冲击销量新高提供必要保障。

  荣威RX3

  荣威R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新车外观方面延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行灯。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尺寸屏幕。

  荣威RX3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其中,1.3T车型匹配自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荣威i6 1.6L

  外观方面,荣威i6 1.6L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倒梯形环翼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并且配有大量的横幅镀铬装饰,尾部也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可选装轮毂、外后视镜、LED大灯、鲨鱼鳍式天线、天窗、不同位置高位制动灯等。

  荣威i6 1.6L车型长宽高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与现款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一致。

  荣威新款360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荣威360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动。上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并采用三横幅式造型。下格栅取消贯通式设计,雾灯区域进行重新调整。此外,尾部大灯与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可选装天窗、黑色车顶、前后组合灯、日间行车灯以及黑色进气格栅等。

  荣威ERX5入京开售4天订单超3000辆

  8月2日,上汽荣威在京举行了首批千辆荣威ERX5车主交车仪式。荣威ERX5自进入北京开售以来,创下4天订单超3000辆的销量成绩。新车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25km,最快40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19.88-22.3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