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XV将于9月底上市 采用全新平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03 08:46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斯巴鲁全新一代XV正式亮相,这款新车是斯巴鲁“Prominence 2020”中期事业计划的战略车型。有媒体从斯巴鲁内部人士获悉,全新XV将于9月底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DYNAMIC x SOLID”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延续了其一贯的跨界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斯巴鲁发布了新一代生产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全新XV正是基于此平台打造。全新SGP平台将为斯巴鲁在三个方面实现技术性突破:能够让斯巴鲁车辆拥有直达驾驶者感官层面的高品质行驶质感;能够为斯巴鲁带来显著安全性能升级;应对未来电动汽车发展趋势,实现以统一平台开发多样化动力车型的设计构想。

  外观方面,斯巴鲁新XV基于新一代翼豹两厢版车型打造,进气格栅使用黑色条幅并加入黑色网状材料,搭配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新车的轮眉、侧裙等处采用黑色包围装饰,并且配备设计独特的双色轮圈,跨界风格显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可对车载音响系统、电话等进行控制。全新XV的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上、下两款不同的显示屏,下方显示屏为8英寸大屏。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语音控制、车道保持、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EyeSight前部防碰撞系统、前排可加热座椅、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XV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4千瓦。同时,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设计,质量更轻、动力输出更为充沛、燃油经济性更高。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