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宝马X4 M谍照曝光 或2018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3 08:40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4 M车型谍照。新车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更加运动,或将于2018年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4 M依旧采用四门溜背的车身造型,黑色的双肾格栅以及标志性的宝马前大灯依旧十分醒目。新车的侧裙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拓宽,搭配全新的双五辐花瓣样式的轮圈。而从尾部来看,宝马X4 M换装了全新的LED尾灯组,同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加彰显出性能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4 M或将搭载与全新宝马X3 M相同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67kW。该车对标车型为AMG GLC 63 Coupe,或将于2018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